瑶天灵

院文弘石文不会再更了,之后万一有想法也只会更新无cp向的文。

请假条

各位宝宝们,昨天晚上月老最后一章完结了~接下来我因为面临毕业季所以要请一段时间的假不能更文了。现在手里的坑还剩下轮回,在下个星期结束之前我尽量把第一个副本更完然后就暂时忙自己的现生了。很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等我忙完还会回来继续更新的!

之前有姐妹给我点过几个梗,我目前有想法写的有一个占星师和厄运之星 的短篇@极光元元 还有一个修仙题材的长篇 @七宝擂茶炖鱼 ,感谢两位宝贝提供的梗,我重新开始更新的时候会和以前一样先发一个预告的~

最后,很想开个提问箱和大家聊聊天,但是我还没搞明白怎么开的QAQ,也欢迎大家找我玩哈。

最后的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每一个点赞和推荐都很感谢,每一个评论我都认真的看并且认真思考怎么回复,很开心和大家相遇!鞠躬!


评论(1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